只是要說很簡單的東西,明天開學(微笑)。

我很喜歡放假,但往往假期中除了大型遊樂如環島、環離島、環外國島以外我的假期常不知所措中結束,證明我的人生意義還是需要建立在依附著schedule之中,過多的時間總是讓我迷失,近來的生活就已經如同「長假」中所說的一樣,我在過未來需要的人生長假,這種發現實在讓人歡愉不起來,畢竟揮霍的是未來的可能。

然後數著金錢算著(即將的)消費,突然覺得人生貧窮是必然,不過當下總是富有,擔慮未來總是負債累累,就像沙漠駝鈴以半袋水所困一般,縱使路程只剩四分之一亦然,完美主義或說膽小鬼使然。

這類個性在電玩中可窺,玩RPG時總是害怕負債的窘境,失去挑戰或經營的自信便啟動遊戲修改大法狠狠的讓自己成為阿斗而非泰斗。又如小時候睡前的英雄美夢一般,咦?其實我沒有坐過英雄美夢,我總是幻想著在荒島生存的故事,一切都是小百科害的!那時會想著島上資源有限,要先蓋小木屋才行,然後監視的樹上高樓,還有過河對岸的木造橋......等,最後隨著腦內小島的興建才發現想要蓋學校(啥)時資源即將耗盡,害怕不夠用的未來存在我便開始加入許多木材便利包,到最後每次幻想都先給足了資源才開動,十分的沒種,連自我幻想世界都在拼命妥協。從生活最小處開始奔逃,真不是個好習慣。

現在開始又是新的開始,可以冠上個開頭,承繼上段故事後的新一章。

我的名字是Ben Knight,在這個旅程中LV.1,Skill中文閱讀進階、基礎推理、基礎口舌辨術(通稱嘴砲)、英文解碼(未定)、日德文解析(入門)、幻想創造進階、自信變更度(進階)、專業自我嫌棄(砍掉重練關鍵度)、自暴可能性(俗稱爆肝),Equipment基礎冒險者裝扮(窮酸版),Dairy-Night.1。「會好好生活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