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窗外黑的不夠乾淨,閃耀的光點繁雜洗出城市的景象,通片的明亮落地窗好像很堅硬,假使拿起牆角邊的滅火器使勁的敲碎這一片窗景,然後朝外延伸,展翅般遨翔,而結果是那個不重用的小夥子上報,因公司負債想不開而跳樓身亡,順帶一提,在這個人來人往的繁榮點上真要這麼做必然賠上底下行人的無辜性命。

「小老闆……你好還嗎?怎麼只是望著窗邊呆立著呢……」小秘書莉鈴打扮清爽的樣子挺有元氣,雖然這個公司是經歷一個禮拜空轉的死城。

「恩……只是在想打破窗跳下去的可能。」小夥子搔臉傻笑著說。

「小老闆你別開玩笑了,我倒杯茶給你喝。」小秘書莉鈴語氣溫暖的微笑道,手卻輕巧的把那個拉離窗邊,她真怕他尋短,語氣聽起來太過乾淨,好像真的相信這麼做一切就會結束。

「多謝啦,莉鈴小姊姊~」小夥子開朗的聲調刻意戲弄著,莉鈴聽到後安心不少,卻也不忘狠狠的捏上一把,被一個年紀比自己大的人這樣叫不是什麼高興的事。

2006年,年初。一家因為被挖角導致即將倒閉的公司,遨翔天際;一個因為父親病倒而臨危受命的年輕人,金皓薰;一個疑似跟錯主子而注定勞心勞力的年輕女孩,莉鈴。(備註:這是一家負債不少的經濟公司,旗下藝人目前數目為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